寶貝在快兩歲的時候,問了一個讓我至今印象都非常深刻的問題。

我在天上時,你在哪?.001.jpg

寶貝︰「媽媽,我在天上飛,還沒到你肚子裡的時候,你在哪裡?」

我聽不懂他的問題,所以我確認︰「什麼意思?」

寶貝︰「我是說,我一直在天上飛,都找不到你。你在哪裡?」

我愣住,看著他,心想︰他是從哪來的這個概念的呀?沒人跟他說過這些東西耶。什麼天上飛?!....

寶貝看我不回答,再說一次︰「我一直飛,都找不到你,你在哪裡?」

....我持續將注意力放在他身上,直到感覺連結。

地球導遊凌媽媽︰「我一直在準備當媽媽,我一直在這裡,等你。」

聽到這個答案的寶貝,滿足的安靜下來。

地球導遊守則︰在生活中,練習和對方的注意力焦點連結,答案自然就會出現。

你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︰

【外星小孩發問】磁場是什麼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地球導遊凌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