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0827有本事你親親看!.001.jpg

時間︰2010年8月26日 晚上9:40~

地點︰寶貝的房間

人物︰外星小孩、地球導遊凌媽媽、地球把拔

場景︰晚上洗完澡,利用媽媽洗澡時間的父子歡樂時光。(每天的5分鐘)

        這晚地球導遊凌媽媽洗完,走進房間,躺在地球把拔旁邊。

        地球把拔趁機抱住地球導遊凌媽媽.....

 

外星小孩︰「你快放手,那是我的媽媽。」

地球把拔︰「我才不要,她是我的老婆。」

地球導遊凌媽媽不動聲色,準備看他們倆演戲。

外星小孩衝到床邊,硬要扳開地球把拔抱住媽媽的手;扳開後,立刻兩手護住媽媽說︰「這是我的媽媽,你看!」

然後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,噘起嘴巴朝媽媽的嘴巴親下去。

地球把拔︰「你搞清楚,這可是我的老婆耶。」

外星小孩再次捧住媽媽的臉,對準媽媽的嘴親下去。

外星小孩︰「她是我這輩子的媽媽....不,是兩輩子的媽媽。」

地球導遊凌媽媽︰「什麼兩輩子?」

外星小孩一邊說一邊又來親了一下嘴︰「就是你現在是我的媽媽,等你死掉,我也死掉以後,下一輩子,我還是你的小孩,你還是我的媽媽。可是...」他伸手指向地球把拔︰「到時候,你就是我的兒子了!有本事你親親看,哼!」

哇哈哈,我當場笑翻....因為,這樣地球把拔以後就要叫我「阿嬤」了!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地球導遊凌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