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,翻拍了媽媽許多以前的照片.....

我的媽媽

媽是個美人胚子!....可惜,我沒有得到真傳!^^....我是另一種的美人咩,哈哈~

最近,從自己的原生家庭更深層的自我整合.....很有趣的過程。

可以看見許多以前不曾看過的面向,同時也有機會重新已經認識很久的家人!^^

 

這陣子,兄弟姊妹有機會聚在一起處理一些家務事,過程中讓我最深的感覺是「幸福」!

雖然,處理事情有點煩瑣,也常常卡成一團。但,很慶幸的是:處理這些家務事時,爸爸媽媽都還健在!

 

在認識自己的原生家庭時,才更多的明瞭媽媽對我的影響有多大,更體悟到自己對孩子的影響會有多深!這是做好親職工作很重要的一步。

也因為這樣,決定好好疼惜自己,每天當自己的媽媽5分鐘....

然後,當這樣的疼愛夠豐厚時,我也能回去重新疼愛我的媽媽,當我媽媽的媽媽。

當媽媽內在的小女孩被我疼惜夠了,反過來我可以得到想要的疼惜,進而圓滿過往有些遺憾的互動。

真的,有媽的孩子像塊寶....聖誕夜,祈求:媽媽身體健康,心情愉快!

媽媽,我愛您!

地球導遊守則:不要耽溺在過往互動遺憾,要培養愛自己進而去圓滿過往遺憾的能力。這樣才能為孩子建立一個健康的原生家庭唷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地球導遊凌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