整合自己生命的路上,發現....過往無法大聲說出內在那個小小Lydia喜歡的東西。

因為我好「小」,別人好「大」!

小時候無法正大光明的說喜歡的東西,現在我要大聲說.....^^...

就算別人覺得「沒營養」,就算別人覺得「沒水準」,但那是「別人」的,不是我的。

我開始有能力「捍衛」自己的「領土」,不讓別人在我的領土隨意建築,丟標籤,或發號施令.....

和大家分享我喜歡的卡通,我喜歡的卡通歌。^^

 好聽的歌.....

灌藍高手片頭曲...

想大聲說喜歡你(卡通版)

君が好きだと叫びたい(現場版)

歌詞:世界が終るまでは.002.jpg

灌藍高手最後一集(漫畫)

它的配樂是~

世界が終るまでは (卡通版)

日文歌詞

 

歌詞:世界が終るまでは

 

世界が終わるまでは(真人版)

一起大聲唱吧!

跟著自己內在的小孩,大聲唱出自己的喜愛!

就是喜歡灌藍高手啦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地球導遊凌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