子倆同時感冒,寶貝也很有「眼色」的乖巧。^^

到了睡覺時間,我已經躺平快要睡著了,寶貝突然輕聲說:「媽媽,我有一件事情。」

地球導遊凌媽媽在床上虛弱的問:「什麼事?」

寶貝:「我肚子有點餓耶。」

110115宵夜~宇宙級好吃的媽媽麵.001.jpg

地球導遊凌媽媽:「所以勒?....」,實在累到不想起身弄東西給他吃啦!

寶貝:「媽媽,你都不知道沒有人煮的麵像你煮的那麼好吃!你煮的麵是宇宙無敵好吃的麵耶。我好想吃你煮的麵喔。」

而我這個娘,經不起他「甜言蜜語」的「明示」,起身披上外套,到廚房弄了一個小小鍋燒麵給他。

他高興地整碗吃光光,還意猶未盡.....

孩子就是有能耐拿到他要的。孩子,繼續保持你的創造力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地球導遊凌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