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上醒來,躺在床上,寶貝突然抓起我的左手,攤開我的手掌,用他小小食指在我掌心畫著。

一邊畫一邊說......

110118媽媽心中重要性比例圖.001.jpg

寶貝:「媽媽,爸爸在你心目中有這麼多重要。」用手指畫出粉紅色區塊,爸爸在媽媽心中比重的大小。

接著繼續說:「媽媽,你自己有這麼重要。」用手指畫出藍色區塊的大小。

寶貝:「這一塊,我只有大拇哥這邊大小的重要而已。」用手指畫出綠色小小的區塊。

看來,這還蠻符合我最近的自我發現......外人看似我非常疼愛寶貝,總把他放在第一;其實,只有我知道,寶貝的感覺是對的!

對不起,寶貝.....媽媽會加油,把比例調整好,給你更多的愛和陪伴!媽媽愛你喔。

地球導遊守則:認真面對自己的真實,才能給予最真實的陪伴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地球導遊凌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