再次覺得當媽媽好幸福,因為可以跟著孩子再當一次小孩,再長大一次。並且,可以重新設計自己的「第二個童年」和「成長歲月」。

110906每天,都讓自己進步0.001.jpg  

昨晚,Fb的好友,也是寶貝同班同學的媽「密報」.....寶貝昨天在校因為想媽媽所以哭了。

雖然很捨不得,但....這個必經的過程,我知道,媽媽和孩子都要加油。^^

所以,一早......

寶貝起床,開心的說「Good morning!」時,我,繼續躺在床上,雙手伸開說「來,“壓壓”。」....(壓壓就是他壓在我身上的抱抱)。

然後,我用力抱著他,唱了一首自己編的歌。

~「勇敢的小孩林新泓」~

有一個勇敢的小孩,他叫做林新泓;

林新泓是個勇敢的小孩。

勇敢是什麼?

勇敢不是沒有害怕,勇敢也不是什麼都不怕,

勇敢是,就算是害怕,也決定帶著害怕向前走。

向前走向前走,帶著害怕,朝著目標向前走。

帶著害怕,朝著目標向前走,這個勇敢的小孩,他就是林新泓。

寶貝聽完,對著我笑咪咪。我知道,他收到了。

特此紀錄下來....

現在叫我再唱一遍,可能唱不出來了。

但,在那個當下,旋律很對味....歌詞雖然有點“那個”....哈哈。

然後,我們手牽手去上學。

上學途中,我問:「寶貝,勇敢是什麼?」

寶貝帶著自信的回答:「帶著害怕向前走。」

好愛你,寶貝。加油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地球導遊凌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