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三下午是母子最Happy的時光。

只要做完功課,就是自由時間。.....今天,要怎麼過?

找麻吉一起去歡樂熊?....喔喔,已經有行程了。所以寶貝決定要動手做東西。

111012動手做~無線對講機.001.jpg  

兩個喝完的蘋果C空盒,加上色紙。這樣,倒底可以做什麼東西呢?

寶貝東想想、西想想......他說:「媽咪,我知道可以做什麼了!」

靠近我的耳朵邊,一副神秘兮兮的樣子,還東張西望的似乎擔心誰在旁邊偷聽!(明明家裡就只有我們母子倆!@_@)

「喔~好啊、好啊!」我欣然同意。

111012動手做~無線對講機.002.jpg  

邊玩邊做....真開心!

看出來了嗎?!我們做的是「設計款」的無線電對講機喔。^^

111012動手做~無線對講機.003.jpg  

做好了、做好了。試用看看.....嗯,很好,功能正常。

寶貝得意的說:「媽咪,還有這個最重要.....我可是“POLICE”呢....你看得出來我寫的"L"和“I"嗎?」寶貝擔心的問。

Lydia媽媽:「沒問題,一眼就看出來了。你好厲害喔,沒有上英文,怎麼會拼POLICE啊?」

寶貝:「那還不簡單。你看....」咚咚咚的跑走,到玩具櫃裡面拿出警察摩托車,指著上面的英文字給我看。

Lydia媽媽:「哇~你真了不起。觀察力真好,記憶力也超強!酷~」

寶貝:「換你用對講機看看....我幫你拍。」

111012動手做~無線對講機.004.jpg  

我勉強上鏡....哈啊。

看到了嗎?!人家用iPhone,我們可是用iDEA無線電對講機呢!

動手做,真開心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地球導遊凌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