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懇春187完型圖片.002 

看見在懇春187害怕的自己後,也更多的看到自己整個生命的模式;

看見自己披著柔軟的軟殼,在生命的潮水中掙扎生存著;

我總是穿著自己擅長演出的戲服,贏得外界的掌聲來掩飾我對生存的害怕;

我總是揮打著自己拿手的招式,交換旁人的敬佩來掩飾我對匱乏的恐懼;

我總是賣弄著自己熟悉的知識,消費彼此的關係來證實我存在!

懇春187結束後的第四天,3月3日星期六下午....我看見我的真實。

我潰堤......我真不想看到!但,似乎因為變勇敢些了,所以開始看得到。

我沮喪......我真的不想哭!但,似乎因為不需要再假裝了,所以可以放聲大哭。

我絕望......我真的想要積極!但,似乎因為可以成為自己,所以才能承認我不行。

3月3日下午3:29我被自己打敗了.......

承認自己失敗,或許是因為在懇春187我拿到的勇氣!?或許,和這件事情一點關係也沒有?!

但是,感覺像是身上的軟殼,在騎著單車的過程中,一點一滴的鬆脫......而現在整個掉落。

接下來該如何面對脫殼後的自己,一時之間也沒有idea。

但我知道,就像一個人的騎程一樣,我只要專注在每一個當下,只要認真的去覺察一切,我自然會拿到我心的力量,也能夠讓自己落地,好好的活下去。

我感恩生命中發生的一切。

我愛你,對不起,請原諒我,謝謝你......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地球導遊凌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