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1218送愛心到兒癌禮盒.001  

 

響應2012送愛到兒癌,學校家長會也共襄盛舉。

這次,我自己決定要做,然後再告訴兒子這件事情,所以這次的鞋盒禮物是“玉米阿姨”的心意!

感恩有這樣的機會,學習把愛分享出去;

在思考內容物的時候,剛往生的阿爸會常常飄進腦海.......阿爸生前,愛心總是不落人後,是我學習的榜樣。

靜心~思考~然後有個靈感飛進腦海!自己都覺得超級興奮....嗯,這種感覺就對了。

這次準備了兩個鞋盒....一個適合給7~8歲的男女兒童,一個適合給8~9歲的男女兒童。

關於那個飛進來的靈感,就是「開心能量筆記本」!^^

這個筆記本可以用來紀錄或畫下來自己覺得開心的事物,在自己覺得情緒比較低落的時候,可以翻起來看看,為自己打氣.....換句話說也是「開心快樂蒐集本」啦!

另外,當然放了筆記本專用的鉛筆盒,裡面放進了各種顏色的筆.....還有一些可愛的貼紙和便條紙,和一隻可以陪伴他們的吉祥娃娃。還各有一件有聖誕氣氛的新衣裳。

最後,很認真的寫下卡片,大概內容如下:

親愛的寶貝!

雖然我們不認識,但是我們很有緣,因為你正在讀著這張卡片。

12月是個充滿幸運的月份,每個人都會有很多的驚喜。有些驚喜是看得見的,像是意外的禮物;有些驚喜是看不見的,像是奇蹟。

記得要「相信」。想要什麼就努力讓自己相信什麼。相信會產生無比的力量。

要相信老天總是對我們有最好的安排,只是有時候我們搞不懂祂為什麼這樣安排而已。

加油!相信美好的事情將會降臨在你身上。

祝福你

玉米阿姨

然後動手包裝....只是、只是,我竟然忘記買包裝紙!@_@....於是就用家裡現有的包材,完成了這兩個鞋盒禮盒。

小時候,沒有什麼機會做這件事情,現在因為寶貝,我能夠一點一滴的補起來.......呵呵,寶貝有幫了一點點忙,把禮物擺進盒子裡。因為他看見各有一小包遊戲王卡,所以立刻為這兩個禮盒打到最高分!這,從他的”羨慕度“可以看得出來。

我一直相信,無論做任何事情,只要自己是處在好能量的狀態,那麼正在進行的事情,必然是在對的方向上!雖然,看起來是我送出了兩個禮盒,是給的一方,但....實際上,我才是受的一方!

我得到了許多的喜悅和美好的感覺。

為此,我感恩~

祝福所有的病童,在這個12月裡,都有無限的驚喜和奇蹟降臨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地球導遊凌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