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早靜坐完,關於團隊文化這件事情,突然有個決定,於是就開始起身動手做。

我決定:每週一次,就在星期四,分享「名人名言與我」,除了檢視自己的內在程式外,也把這個過程分享給團隊的夥伴。

如果決定了,那就做吧。

於是......

130620-名人名言與我1-戴勝益「你認真,別人就把你當真。」.001  

這是今天的第一彈!

過去,我一直有個「太認真」的生命課題;我的認真,讓別人有壓力,因此,我戒慎恐懼的「控制」我的認真。

我壓抑著......我捆棒住自己.....

直到有一天,謝錦對我說:「育凌,你還可以再更認真一點。」

哇~我當下潰堤....像是被瞭解了、像是釋放了,總之,從那天以後,我盡情的認真!

我真開心我可以認真,不用擔心給別人壓力!

我真開心我可以認真,因為這是真的我。

我真開心我可以認真,因為我就是想要認真!

認真,是因為我決定要認真。

我不為別人的讚賞而認真;

我不為以身作則而認真;

我不為任何外在的人、事、物而認真!

當我認真時,我感覺生命中能量的聚集。

當我認真時,我感覺生命有無限的可能。

當我認真時,我很高興我是我。

當我可以這樣盡情認真的時候,我散發出好的振幅,那是具有影響力的!

在這個情況下,我同意戴勝益說的:「你認真,別人就把你當真。」這句話。

並不是我為了要別人把我當真,我才認真。

別人把我當真,是個自然而然的結果;即使別人不把我當真,我依然選擇認真。

因為,我決定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地球導遊凌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