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20715挑戰天梯.002  

週日,我們一早吃完早餐,準備「攻頂」!

認識這座山的生態,踏踏青,並挑戰天梯!

120715挑戰天梯.001  

 孩子在面對近90度的天梯(山崖梯)時,沒有太多的猶豫,在二叔公的安排順序中,一步一步的往上爬。

倒是我自己,在下面看得“皮皮挫”!不是替孩子,而是想到自己要爬,然後還要下來,就已經開始心驚膽跳了!

然後,我開始皮皮挫的往上爬!

謹記月裡姐說的「3點不動1點動」原則,一梯一梯的往上......

很有趣的是,在這個過程當中,很多生命中面對恐懼的回憶,像電影般一幕一幕的快速播放。

然後,我看到......過往,面對恐懼,我總是因為太害怕、太恐懼了,所以都決定「不」做些什麼!

「不做」是我面對恐懼時的選擇和行動;意思是,我總是選擇「直接放棄」!

所以,我錯失了許多生命經驗。

或許,在尚未看到這點之前,早已“嗅”到些什麼,所以內在有個清楚的決定!決定要好好跟著孩子,重新創造自己的童年。

就像二叔公說的,這邊沒有任意門,但是.....如果意願夠強,在驚奇營可以經驗到童年時光製造機,讓自己回到童年、創造一個新的童年回憶!

我持續在這裡,創造我的童年回憶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地球導遊凌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