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母親節將近,老師也應景的出了主題大日記:我的媽媽。

孩子一邊寫一邊笑得很開心....說要送我一個很棒的母親節禮物!

130505主題作文:我的媽媽.001  

看到文章,除了欣賞寶貝的「勇氣」外,也看到寶貝的確觀察細微......只是忍不住心裡os:你這個死小孩,給偶記住!

想起最近寶貝不知為什老是問我幾公斤?我怎麼也不肯告訴他.....

沒想到竟然就...這樣給我下定義:身材過胖胖,體重過重!@_@

有嗎?有嗎?......(低頭)

好啦,有啦......我知道了,我會注意控制體重的啦。(好煩喔,臭小孩!)

 

另外,也因為姪子跟我要命,所以我陷進了「糖果」遊戲.....雖然沒有太誇張,但....孩子還是看在眼裡!

「閱讀時間變少了」!!很仔細的觀察....寶貝,算你厲害啦!

我會注意的,原來....有雙眼睛隨時在看著我的一舉一動!身教啊身教!

 

只是,最後寶貝寫「祝媽媽開心愉快」....在你說「媽媽該減肥了」之後,你覺得你老母我會「開心愉快」嗎?!

 

雖然心裡有許多圈圈叉叉,但也謝謝你的「直言不諱」啦....真的該管理一下自己的體重了!還有也該更嚴謹的運用時間了!

這有點燙手的母親節禮物,我就.....勉為其難的收下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地球導遊凌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