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結婚十幾年來,夫妻不曾互通mail....這次老公工作的關係,我們開始了新的“信”關係!

昨天開始通了第一次的mail,是我寄給他的。

老公....到宿舍了嗎?!

心情的轉換還OK嗎?....呵呵,我還在適應中。

剛剛大姊打電話來....他不知道你已經下台南工作去了喔?!

無論如何,一起加油嘿!

愛你的老婆

寄出去後,老公“信”冷感,沒有回我....我有點生氣和失望,以為會有所不同。

昨天寶貝跌破頭了,在狀況穩定,也處理好後,我去了電話,告知老公寶貝的意外。

這件事,他有“反應”了!

親愛的老婆:

    剛剛接完你的電話後,心裡有種後悔的感覺,為什麼要到這裡來;現在心裡只有擔心,並且對你真抱歉,此時無法在你們身邊陪你們,希望一切盡快好轉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愛妳的老公

ps:晚上多留意是否有發燒現象,再聯絡!!

我收到他的自責,所以去了安慰信...

親愛的老公!

別後悔,別擔心!一切都會很好的....^^....

寶貝睡著了。

告訴你,不是讓你擔心的,而是想讓你知道狀況,也知道你會在那邊支持著我們。

我會注意他晚上有無發燒的.....你也要照顧好自己。

所有發生的一切,都讓我們變得更好。

愛你喔。

老婆

然後,第二天一早,公來電詢問孩子的狀況....哈哈,溝通品質待改善啦。^^

還說明了他有回我mail,沒有“信”冷感了。

結果,我等半天....看謀影子!?!

親愛的老公!

早上你的電話說有回mail,結果也去垃圾信件找過了,

什麼都沒看到ㄋㄟ....失望!

你好不好ㄋㄟ....

老婆

寄完,就出門忙了一整天...回到家看到回信是

test    炳

哈哈,真的和說話一樣,惜字如金啊!

我回了mail,告訴他這封有收到,並建議他去申請一個gmail信箱。

然後,我又丟了一封mail....^^...討論接下來的行程!

親愛的老公!

看了一下行事曆,發現有些時間,我們可能要看看怎麼做?

9/18(六)純青的親師座談會
9/25(六)開始踢足球....如果新泓確定要上課的話...

..我們那時約定好這週要回台中的!@_@
9/26(日)早早訂好要去馨妤家玩、游泳的....

10/2(六)7樓媽媽生日一起吃晚餐

看了這些時間,我想到可以調整的一個方式為....你這週五(9/17)回來,星期六(9/18)早上去開完親師座談會,我們就搭高鐵下台中?然後,星期天再各自從台中回台北和台南?!如何?^^....

今天,新泓的狀況都很好,他們明天要去戶外教學....^^...所以他早早就睡覺了。


我今天自己有很多很好的進展,關於未來我教育事業的發展^^...感覺能量對了,很多事情聚足了,方向也確定了....真的很謝謝過去結婚十幾年來,你總是默默地支持,也真的謝謝你對我和這個家不斷地付出....接下來,該換手了!這次,在自己已經經營了一段時間的累積上,繼續更聚焦在自己喜愛的事情上...相信很快地,我們就會有不一樣的局面....

謝謝你來當我的老公!


真的非常感恩你無限的包容.....

愛你喔!

呵呵,猜猜看,接下來他會怎麼回mail呢?!

期待期待啦....這樣的新溝通模式,正在成形中,真的非常有趣。

特此記錄之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地球導遊凌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