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幾天,寶貝突然心血來潮地說:「媽媽,我要到我的信箱寄信給大家。」

地球導遊凌媽媽:「喔~大家是指誰啊?」,並且開始動作,幫他打開信箱。

寶貝:「大家是指你、打阿姨、舅舅(先念三聲,再念二聲)和阿慧阿姨啊。」

然後在2月12日下午,我的信箱來了封信,內容如下:

主旨:邀請你到外太空尋寶!

你們想不想一起到太空尋寶?

如果要的話,明天晚上寄信給我。

然後呢,後天晚上我會告訴各位火箭發射的時間。

現在我要告訴你們密碼:10389113091986

然後呢,火箭發射的地點在我們家。

你們在坐火箭的時候,請你們不要慌張^^

新泓


當我準備跳出他的信箱時,他還趕緊拿筆,在便利貼把密碼記下。

110212上太空的密碼.001.jpg

還沒開始學握筆的他,認真的一筆一畫地彷寫。^^

有紀念價值的「第一寫」!!

因為他好一陣子沒收信了,一開信箱,就有三封未讀信件,他好開心!

急忙打開,並認真的一一回信,其中之一如下

110212上太空的密碼.002.jpg

收到信後,阿慧阿姨是第一個回覆的....如下:

110212上太空的密碼.003.jpg

 

看到寶貝認真的回覆,我只能強忍住笑意!^^呵呵,原來「零食」是會把星球「壓碎」的!


並在第二天,收到「打阿姨」的回覆,如下:

新泓!我愛你!
 
謝謝你的回信,未來七天我在地球有重要任務,無法搭你家的火箭到外太空,可以改期嗎?因為我真的很想和大家一起搭。
如果晚一點回信就是我很忙,請安心!
 
晚安!
 

打阿姨

收到打阿姨的回信後,寶貝很快的有了對應之策....發了一封緊急通知,如下:

主旨:緊急通知!去外太空時間改期!

大家不好意思!

因為打阿姨在地球有重要任務,不能和大家一起去太空旅行。

所以呢,我們改期,把時間延後,讓打阿姨可以一起去。

我們改在2月25日星期五晚上好不好?

如果不好的話,請通知我們你們所要的時間。

新泓

在收到阿慧阿姨瞭解的回信後,花招百出的寶貝又寄了封mail給大家,如下:

主旨:看看你們有沒有資格到外太空!

我是新泓,我告訴你們喔,如果你們能答對我的題目,

就可以到太空。

題目1:永遠小隊最喜歡到哪顆星球?1)太陽 2)月亮 3)冥王星

如果你們能答對的話,我呢會再出第二題。

你猜怎麼看你自己的成績?

我會打出星星,如果星星到10顆或超過10顆的話,就是可以去外太空。

新泓

地球導遊凌媽媽的os:哇哩勒,你不是已經寄出邀請函了?!現在才在檢視「資格」?!有沒有搞錯?!外星小孩的邏輯很難懂!

而且,在寄出信後,我想要用「塞奶」功,請他告訴我答案,他可是義正嚴辭的回答:「不行告訴你!告訴你的話,就算是作弊!你這個媽媽,怎麼可以教你的孩子作弊?!」

地球導遊凌媽媽的os:喔~你殺了我吧!

所以,我很快的立刻回了信,如下:

親愛的新泓!^^

我以為我不用考試就可以跟你去外太空了!

原來,我跟別人一樣,需要經過考試才能去!有點傷心!

好吧,我來回答看看,答案是太陽,對嗎?^^

因為你常常說你是太陽來的,又說你是永遠隊長!所以是太陽吧?

希望我能夠答對,然後可以跟你一起去外太空。

愛你的Lydia媽媽^^

阿慧阿姨則很簡潔的回答:太陽^^

呵呵,大家都很有默契喔!

這是到昨天的進展.....實在等不及要看他怎麼回應了!

如果你也想一起到外太空,歡迎寄信給寶貝:sam9935@gmail.com,

告訴他:你的「天線」收到他要帶團去外太空,你也想報名!^^

哈哈哈~這個遊戲實在太好玩了....

因為到現在,我還不知道他在2月25日要如何帶我們去外太空.....很神祕地保密中!

我超級期待啦.....

地球導遊守則:記得要「進入孩子的世界」,別用大人的理性和邏輯,壞了孩子的興致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地球導遊凌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