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和寶貝一整天「浸」在天文台,除了看了三部影片外,也慢慢逛著展示區,漫遊在浩瀚的宇宙世界裡....

等七點看完最後一部影片時,寶貝說:「媽咪,我們直接回家好不好?我累了。」

看他真的露出倦容,所以手機叫了“太可惜”(Taxi),直接專車回家。

回到家,孩子自動的去梳洗乾淨後,就自己準備上床了.....

躺在床上的寶貝問:「媽咪,我明天想要泡澡可不可以?」

我:「可以啊,想泡就泡啊,不用問的。」

寶貝:「那跟誰泡呢?我自己泡?」

我:「你想要我跟你一起泡澡對不對?」

寶貝:「嗯!好不好?」

我:「好啊,明天一起泡澡。」

寶貝好開心的說:「謝謝媽咪。」然後,他突然想起什麼似的說:「媽咪,你MC走了沒?」

哈~@_@....小一的小男生!救命啊~

我:「嗯,走了走了。」

寶貝:「我覺得當女生好麻煩喔,不能想泡澡就泡澡。」說完,窩到被子裡,立刻睡著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地球導遊凌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