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來到地球的44個年頭生日的前夕,在最近聚焦再聚焦、感覺再感覺後,終於明確此次來地球的主要角色和任務......

我是

Untitled.002.jpg

從混沌無知,一路跌跌撞撞走過來的44年;在第36個年頭時,開始甦醒,接手掌舵的工作,但仍不知我將要駛向何處。

無論沿途是什麼樣的景象,從36歲的那年起,我堅守舵手的崗位,從不曾放手;為此,我要好好地嘉許我自己:育凌,你真的很棒。

在今天,這特殊的日子裡,我要感恩我的母親生下我,感恩父親願意栽培我,感恩姐兄妹在成長中陪伴我,感恩老公來疼惜我,感恩朋友來牽成我,感恩兒子來訓練我,感恩自己再度來到地球.....在生日的今天,明確了這輩子來到地球的任務,也在此宣佈正式上路。

Untitled.003.jpg

從今天起,我致力於推廣

源頭式教育jpg

藉由源頭式教育的推廣,喚醒更多的人們,讓孩子們都擁有覺醒的父母,一起走向創造式的人生。

我是親子教育夢想家凌媽媽,祝我自己

Untitled.005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地球導遊凌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