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去看病等著拿藥時,電視上剛好出現一則四、五十歲女性,由於賀爾蒙分泌減少,整個代謝變慢了,所以很容易產生一些與肥胖相關的疾病.....

專家建議,腰圍最好不要超過80公分。

寶貝專心的看著、聽著,突然轉過頭來對我說....

寶貝:「媽~你千萬不要成為這樣的女人!好歹你也得做一下運動。要像我一樣常常跑跑、跳跳的!你的腰圍有沒有超過80公分?」

地球導遊凌媽媽:「我很久沒量了ㄋㄟ。」想打發過去.....

寶貝:「我看你都有ヨーグルト(我家比喻肚子一圈圓滾滾肥油的說法)了,要小心一點!」

地球導遊凌媽媽內心的OS:「現在是怎樣?開始管起我的身材來了?!你老爸都沒說什麼。哼~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地球導遊凌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