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爸爸從入院到往生,這段時間整個作息的重心的確是以爸爸為主;

當然,也跟孩子“說明”,並請孩子理解和體諒......

只是,對無法完全理解的孩子而言,被疏忽就是被疏忽了;在想要體諒媽媽的想法下,寶貝壓抑了!

一直到爸爸往生那天,我們助唸,第二天到禮儀公司洽談許多細節......整整忙了兩天。

回到家,寶貝一看到我,整個就火山爆發了!

寶貝大哭大叫:「媽媽,你這兩天都沒有陪我。你連玩具碰都沒有碰一下....(嗚~嗚~)」哭得好不傷心。

寶貝繼續喊到「你們都只在意死掉的人!對活著的人都不關心!你們都只關心阿公,都不理你們自己的小孩。我就像空氣一樣,你們看都不看一眼!我覺得死掉比活著好!」字字句句都像針,刺的我心好痛......看著他哭,我只能把他抱過來秀秀,然後先跟他道歉。

講道理是以後的事情了....在那個當下,我只想好好的、用力的抱著寶貝、秀秀寶貝。

我的外星小孩,謝謝你總是這麼真實的表達,讓我看到自己的狀態!感恩你成為我的孩子....我好愛你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地球導遊凌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