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想落跑,真的不知道該怎麼教孩子了;

好想落跑,到底我哪裡做錯了;

好想落跑,什麼都不管,想問問老天我可不可以退貨?

好想落跑,到底這一課是要修什麼?到現在我還搞不懂,這樣怎麼修下去!

好想落跑,是不是什麼都不管,一切就可以恢復原狀?那個原狀又是我要的嗎?

好想好想落跑!可是又捨不得.....

好想好想落跑!可是又放不下.....

說穿了,想落跑又跑不掉!

現在,我可以做什麼?

其實事情沒有那麼嚴重,只是在狀況不斷重複時,我氣餒了、沮喪了、失去信心了!這個時候,我就會好想落跑!

從小到大,我一直很會落跑;只要覺得苗頭不對,或覺得我可能做不好,我就會落跑。

落跑已經變成習慣,也衍生出許許多多的不同樣貌!

在有孩子以前,只要我覺得不如意了,覺得不好玩了,覺得不開心了,我就放棄、我就落跑;我總是可以找到替我扛責任的「英雄」。

只是,這一次雖然我想落跑,我想放棄,卻又清楚的知道我不要;

我不要再落跑了,我不要再放棄了....我已經逃了一輩子了!我已經過了很長的「責任有限」歲月....

我選擇學習承擔責任,我選擇學習面對,我選擇....接受我自己的想落跑。

我是個有時候會想要落跑的媽媽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地球導遊凌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